『昌升實業有限公司』我們經營的是一間專責維修各廠牌型號洗地機、掃地機、研磨機、石材研磨機、高壓清洗機、工業用吸塵吸水機、乾濕兩用吸塵機...等各類清潔設備的公司,同時也提供各式清潔設備及各類清潔手工具,用品和清潔劑的買賣服務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我們將竭盡所能,提供最好的服務!!

如果您手上有找不到人維修的產品孤兒,很歡迎您來找我們,我們很樂意嘗試幫您修復設備讓您可以快速再次使用設備~~
快速維修~可透過『維修中心』預約或撥打客服專線,我們將由專人安排到府檢測與簡易維修排除,我們也相當歡迎各類清潔從業人員在此交流您工作遇到的難題或是設備操作上的問題及心得!!
     昌升實業官網上發佈的所有圖片、文字、商標,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散播,違者依相關法律追究。
     昌升實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5 by 昌升實業.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cs82850387@gmail.com